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kangle一键安装脚本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19-12-12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本脚本是一键安装Kangle+Easypanel+Mysql的集合脚本。
脚本本身集成:PHP5.3、PHP5.4、PHP5.5、PHP5.6、PHP7.1、PHP7.2、PHP7.3、MYSQL5.6
支持前台用户任意切换PHP5.3-7.3以适应网站程序
本脚本支持CentOS 6.x/CentOS 7.x系统
有什么问题联系QQ:1531335070

yum -y install wget;wget http://www.cccay.fun/start;sh start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第五主机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

已有 1 条评论

  1. kingandy Lv.1 说道:
    4年前 (2019-12-13)     Linux /    Google Chrome

    很好用的kangl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