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利用SWAPIDC和easypanel实现自助开通虚拟主机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19-12-14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在教程开始前,用户得先买一个服务器,

第一步,安装。(也可以使用其他脚本

yum -y install wget;wget http://www.cccay.fun/start;sh start

easypanel面板是基于kangle web服务器架构的,开源的软件。在linux中安装,已经集成kangle web 服务器和mysql,、建议安装到centos6上,第一次我在centos7上测试安装提示失败。

提示这个就安装完成了

ep安装挺快的 第五主机安装10分钟 左右

第二步,如何使用。

我们在安装完毕之后,会看到上图的提示,可以使用http://ip:3312/admin/登陆。

账号密码默认的是 admin kangle

建议进入后台之后可以修改。


服务器管理 --> 设置服务器信息

填写数据库账号密码(有些脚本会在安装过程中就设置密码) 端口是3306 主机是localhost

然后保存

保存后会提示你重启。重启就ok了

这样子就是没问题状态


然后回到swapidc这里 先安装插件 记得启动(swapidc安装请到官方网站注册安装

http://yun.swap.wang/index.php/swapidc_shop/info/3/

然后就去网站后台 服务器 新建服务器 编辑

安装EasyPanel之后,需在3312后台服务器设置中生成面板通信安全码.

安装插件开启后,在SWAPIDC网站后台中添加服务器

服务器IP地址填入安装好EasyPanel的服务器IP,服务器插件选中easypanel.

账号密码填入admin的账号和密码,(可不填,因只用于后台中快速登录按钮)

哈希密码填入面板通信安全码.保存即可.

 


哈希密码获取方法看图

然后就对接OK了

——————————————————————————————————————————
下面说明下添加产品 接口设置问题

产品接口设置说明

空间类型可填入php,web配额即是空间大小,数据库类型选择Mysql,可选SQL(需要服务器支持)

FTP打钩(FTP权限,不勾选则无法从FTP控制文件)

独立日志打钩(占用一定的硬盘,可不勾选)

绑定域名数量随意,填写-0即是无限域名绑定数量

连接数随意,宽带显示随意,默认绑定到子目录可不填,即是根目录也是网站根目录(建议填写wwwroot)

子目录随意,如需要子目录需要勾选子目录,否则填入子目录数量也无效.

流量限制需要Kangle商业版才有效,免费版一般无需填入(本篇文章的脚本为商业版)

变量无需填入,也可根据空间需求填入相关变量

工作数随意,用于PHP进程数量

附加参数随意,如需指定参数可填入

EP端口默认是3312的端口,若修改了也需要填入.未修改则无需填写

语言引擎用于指定PHP版本,需要服务器已安装完成PHP插件.

模块,选择需要的,重要,如未选择,网站会出现不可访问现象

选择好开通方式,保存即可完成产品配置00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

已有 1 条评论

  1. kingandy Lv.1 说道:
    4年前 (2019-12-14)     Linux /    Google Chrome

    大家有安装上的困难也可以留言咨询我哦!! [F1]  [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