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开源的漂亮网站监控面板 UptimeRobot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21-5-3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项目介绍:

这是一个github开源项目,来自hostloc技术贴,主要是根据uptimerobot的监控api生成一个漂亮的网站,用于列表展示你在uptimerobot里面的监控项目。

项目地址: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yb/uptime-status

我的演示:https://blog.locbb.com/uptime/

安装:

  1. 下载最新版 https://github.com/yb/uptime-status/releases/latest
  2. 解压缩压缩包;
  3. 修改 config.js 文件;
  4. 修改你的 apikey 和其它配置(已经做了注释,去掉了代码压缩)
  5. 随便找个地方一扔,完事!

备注:

请到uptimerobot网站个人设置中申请API,个人应用只读模式全部列表即可。

本篇文章内容均为转载,本文观点不代表立场,文章出自:《开源的漂亮网站监控面板 UptimeRobot》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