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触摸云-喜迎新春回馈活动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21-4-16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商家介绍

觸摸雲為樂雲國際有限公司(香港注册公司LOKWIN INTERNATIONAL LIMITED)旗下品牌,其相關團隊已經耕耘雲服務器與運維行業有7年,香港公司也運作有兩年多,在云計算方面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

致力於對互聯網云計算科技深入研發與運營的極客共同搭建而成,將云計算與網絡核心技術轉化為最穩定、安全、高速以及極具性價比的雲服務器等產品提供給用戶。

專註為個人開發者用戶、中小型、大型企業用戶提供壹站式核心網絡雲端部署服務,促使用戶雲端部署化簡為零,輕松快捷運用雲計算。

觸摸雲、樂雲主機等同屬我司品牌,多年雲計算領域服務經驗,遍布亞太地區的海量節點為業務推進提供強大助力。

本業務站為適應更多的業務形態,於2020.08搭建,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質產品以及為代理提供更多的對接管道。

官方网站

http://www.cmzi.com/

优惠方案

喜迎新春,为了感谢所有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乐云/触摸云特推出回馈活动,答谢一直支持的客户。


活动时间截止至 2021.02.26

 


一.VPS云服务器活动:


1.全场VPS,特惠价85折,续期同价(优惠码:year2021)


2.全场VPS,累计消费超1000,再返100


推荐使用香港GIA套餐:https://cmzi.com/buy/11.html


3.针对年付套餐,推出特惠套餐,售完即止


特惠套餐选购地址:https://cmzi.com/buy/6.html

 


二.代理活动:


原预存1500的顶级代理,活动仅需预存1200


再增送触摸云(魔方财务系统)同款模板


代理介绍:http://api.luntel.com/dailiapi.html


模板介绍:https://cmzi.com/buy/15.html

 


三.虚拟空间/CDN活动


1.所有虚拟空间买一年送一年


2.月付60以上的 CDN套餐(定制版除外)买一年送一年


订购地址:https://cmzi.com/buy/4.html


住:虚拟主机稳定性不及VPS,慎重评估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第五主机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