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红色警戒2》最新mod《心灵终结(Mental Omega)》的v3.3.6版本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21-11-18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为《红色警戒2》开发扩展包的民间组织Speeder日前发布《心灵终结(Mental Omega)》的v3.3.6版本并提供免费下载,支持简体中文。

按照Speeder的说法,项目经过15年的开发终于宣告完成。

实际上,过去15年,《心灵终结》一直都有更新,2016年,v3.3版本发布,最新的v3.3.6修复了BUG,体验更加完善。《心灵终结》为《红警2》扩展了超100个战役任务(97个单人任务、36张联机地图、22张挑战地图),包括新的阵营“Foehn Revolt(技术向AI)”,几乎是对《红警2:尤里的复仇》故事重构。
目前,v3.3.6版本已经被下载超45.7万次,好评率高达92%。
伴随着官方心灵终结3.3.6的发布,整合包也已同步至最新版本。今天带来的是mo吧“Mantis”分享的红色警戒2心灵终结3.3.6中文版整合包,整合了所有版本的官方汉化,方便玩家根据个人需求选用。

特色介绍:

一、整合了所有的官汉版本

本次更新整合了所有版本的官方汉化,方便玩家根据个人需求选用。

整合包使用Inno Setup编译,玩家可以在安装的时候选择自己想要的组件,取消自己不想要的组件,从而满足不同层次玩家的需求。

二、注册机更新

注册机则提供了游戏安装完成后进行自动配置兼容性与游戏设置,让整合包真正做到了解压即玩。本次的注册机新增了“CPU相关性设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游戏性能,以便玩家更好的体验结局关。

下载地址

https://www.aliyundrive.com/s/TU2j1LNUmcr

http://d.5yqs.cn/f/84772-521214512-f81c2e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第五主机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