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永久香港主机-一次购买终身享用50元起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21-6-5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商家介绍:

永久香港主机,创建于2008年。 致力于基础互联网应用标准化产品、云计算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互联 网业务服务企业。专注于基础互联网业务服务,提供域名注册、虚拟 主机、服务器合租、VPS、云主机、主机租用、企业邮局、网站推广 等企业应用服务。为个人站长,企业,政府,校园等机构提供稳定 的网络资源与优质的服务。

1.机房优势

拥有丰富的机房资源,均采用骨干线路节点,电信网通双线路 机房,BGP多线机房,最大限度的保证带宽的充足供应,以及彻底解决南北地 区的互联互通问题。配套专用空调、大容量UPS不间断电源等设备,具有稳 定可靠的硬件防火墙和千兆的带宽,实现访问无阻塞,安全有保障,为用户提 供专业的服务器空间租用、主机托管等增值服务。机房网络环境的稳定、高速、 安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与香港、美国、韩国等多个骨干机房合作,提 供完善的海外资源与服务。

2.产品优势

虚拟主机、服务器合租产品,硬件均采用至强双路服务器,企业级高速硬盘 ,RAID实时镜像备份,保证数据的安全。系统均采用2012 R2 , WEB IIS8.5 ,SQL2008,为客户提供兼容性好,性能稳定的软件环境系统。并已经展开以 Windows 2012r2为基础的WEB平台产品研发。

官方网站:

http://hk.666zhuji.com/

活动说明:

2021年特惠活动:香港空间,香港高防空间开通即可永久使用,无需再续费!

产品价格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第五主机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

已有 1 条评论

  1. 第五主机 V管理员 说道:
    3年前 (2021-08-16)     Linux /    Google Chrome

    永久香港空间,非常是个长期挂网页,速度快,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