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统计
  • 建站日期:2016-10-06
  • 文章总数:84 篇
  • 评论总数:15 条
  • 分类总数:7 个
  • 最后更新:3月29日

Xshell(免费SSH客户端)v7.0.0073 无限制版Xshell

第五主机
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2021-7-2天前,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您需要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如有疑问请联系作者!
广告
广告

软件介绍:

Xshell – 完全免费且非常稳定的 SSH 客户端 ,支持多种远程协议,提供了很多特色与高级功能,简体中文界面也让你轻松管理远程服务器。 Xshell 的 Screen 会话不闪屏,而且可以回滚;Script 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 session;支持布局切换等,Xshell 5.0现已自带简体中文语言。

NetSarang Xshell 是一款极好用的免费 SSH 客户端,可以作为 Telnet、Rlogin、SSH、SFTP、Serial 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让你轻松管理远程主机。军哥也大力推荐 Xshell,其特色功能包括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完全的 Unicode 支持等。

绿色特别版介绍:

软件绿化,卸载可选清理配置数据;

集成产品密钥,启动即为注册版,无任何功能限制;

默认启动即为简体中文,删多语言模块及鸟语帮助;

后续不会自动检测更新,删除了在线自动升级程序;

下载地址:

http://d.5yqs.cn/f/84772-449274851-9f6072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第五主机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 展开阅读全文 --

发表评论